不有趣

有一些话要交代
之前说贵慧毕业的时候确实说了想善始善终试着在暑假把情感是消耗品那篇更完,结果还是没做到...
优柔寡断犹豫了很久,这篇终究是决定终止了(也就是坑了),想对一直跟进关注的人说一句,很抱歉。
原因大概有三。
一是这个文我原本预设的一个很重要的关键情节,在之前(具体什么时候记不太清了)看我萌的另一对CP的文的时候(非常喜欢那篇文),发现撞梗了(大概也是我脑洞太贫乏的缘故)...这是意料之外,但的确是我自己没法接受的。
二是真的越来越忙了,以后只会越来越忙,而我写东西却越来越慢了。
三是,大概是因为真的毕业了吧,写不出那种感觉了,大概也没法给看的人多少愉悦感。
.
以下就是碎碎念了
.
这篇大概是我写的所有文章里大纲第二详细的一篇了,想想确实是挺可惜的。(第一详细的是《人间残影》,不过那篇也没多少人看说来也挺残念的)
不过呢,这篇里我写过的某一些场景,一些片段,自己是非常满足的,真的非常满足,至今翻回去看看还能沉浸其中。这样的满足感是第一次,所以虽然是个半成品,我还蛮珍惜它的(还有即使我更新进度堪比挤牙膏却依然关注它到最后的人啦)。
满足了,毕业快乐
PS:以后还是贵担,本命没毕业啦

2017-09-10
 
评论(2)
热度(5)
© Sa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