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有趣

【凉念贵慧】恶魔 12

恶魔 12

 

一打开门就看到一支手机被举到面前,接着是知念侑李的声音“大贵,你去找伊野ちゃん了?”

你就是堵在门口这么迎接我的吗,还有什么什么…伊野ちゃん?你们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熟了。有冈大贵扶额挤了进去“什么啊”

“你看啊”

有冈大贵把屏幕快要贴上鼻尖的手机接下来。

大贵平安到家了吗?

正是伊野尾慧发来的,有冈大贵又前后翻了翻,发现这两个人已经聊了不少。

“所以你要怎么解释?”知念侑李抢回手机一边回复一边问道。

“没什么可解释的,他就是那个大宅的主人,没想到吧”

“诶!?真假?”

“我比你还要吃惊啊,还突然就被拉进去做客什么的”

“喔~看来发展不错啊”

“胡说什么”有冈大贵脸一红,轻轻拍了知念侑李脑袋一下然后扎进了卧室“你自己玩吧我要睡觉了”

“我要出去一趟”知念侑李的声音隔着门传过来,听起来有些匆忙。

“你干什么去?”有冈大贵开门探出一个脑袋

“是凉介,有事情找我”

“又是他啊……那你小心点哦”自上次知念侑李负伤回来之后,有冈大贵每次听说知念侑李要在夜里去找那个人的时候都会习惯性地担心起来

“嗯,放心吧”知念侑李说这话的时候已经收拾好,换了鞋就出门了,匆忙得竟连回头看一眼都没顾得上,换做平时肯定是要吐槽有冈大贵几句的。

有冈大贵无奈地叹口气,摇摇头关上了门。

 

 

知念侑李赶到时山田凉介正杵在医院走廊里发愣,手里攥着张有些皱了的纸。

“凉…山田”

“啊”山田凉介听到声音抬起了头,懵懵的似乎还没从方才的思虑中回过神来。

“我听说了…是神木出了什么事吗?”

“嗯”山田凉介把手中的诊断结果递了出去”是血液病,医生说发现得有些晚了,病情不是很好控制…”

知念侑李接过来,仔细读了一遍,好像看懂了,但其实也不太懂,然后抬起头来看向面前的人

“刚刚送进来的时候情况明明还没有那么糟糕…刚刚又转去ICU病房了”知念侑李这时才注意到他的头发有些凌乱,眼圈微微泛红,竟像是压抑着偷偷哭过一场,心里不忍一揪

“知念,你能救救他吗…你能救他的对吧?”山田凉介的声音里竟有几分恳求的意味,这么多年知念侑李头一次听到山田凉介用这种软下来的语气和自己说话,竟然是在这个没有人情味的医院里,在这样一种情况下。

神木对于山田凉介来说有多重要,知念侑李大概是最清楚的一个。更何况那个人,还救过自己的命。

手里那张薄薄的纸又皱了几分,知念侑李低头沉默了几秒然后应了下来”好,但是具体能做到什么地步我也不能确定,只能尽力而为…还有,我想请几天假”

“这没问题”山田凉介没多想就直接答应了,在这种紧急的关头大概再也没什么能让他把心思放在别处的事了“那拜托了”

 

 

有冈大贵是在第二天去向知念侑李要伊野尾慧的邮件地址时才发现不对劲的。

知念侑李整个人闷在被子里,愣是有冈大贵怎么叫也不见有回应,于是有冈大贵只得掀开被子把床上的人硬翻过身来。知念侑李全身蜷缩着,眉头紧锁,像是睡着了但其实说是失去意识更为合适。有冈大贵瞬间明白昨晚大概是出事了,拍了下后脑开始后悔昨天没有把他拦下来。

但又怎是那么轻易就能拦下来的呢,真的把他关在家里,怕是要跟自己闹别扭的吧。

他没办法讨厌山田凉介,这路是知念侑李自己选的,但又忍不住地去厌烦。知念侑李的状况他从前没见过,一时之间有些慌了手脚,思来想去还是只能先问问伊野尾慧知不知道倒底怎么回事。

有冈大贵特意隐去了知念侑李现在的状况,只问了昨天出了什么事,伊野尾慧却很是机敏地从他焦急的语气里嗅出了异样的味道,没有回答反倒回问了有冈大贵为何这么关心这件事。

“难道是知念怎么了?”

“啊”一语中的,有冈大贵一愣

“你们在哪,我去找你们”

“啊不用了…什么也…”

“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你知道了?”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原本有冈大贵还不太明白这句话的意思,直到伊野尾慧找过来才恍然大悟。

 

伊野尾慧俯下身摸了摸知念侑李的额头“别担心,他没事,睡几天就好了,只是损失的力量没有办法再找回来了”

伊野尾慧转过身去看向有冈大贵,昏暗的光线中,是一双闪动着光芒的暗红色眸子。

 

 

第十二章  完


这周状态确实不好_(:3」∠)_

总之两篇更出来自己都不满意....

下周末尽力把状态找回来吧


2016-03-14
 
评论(11)
热度(18)
© Sa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