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有趣

丢失照片真的是件让人很难过又无可奈何的事
这张拍立得式的小卡,我在大一尚未习惯独自出行的时候,拿着它在阳光斜落的公交车窗边一通拍,开开心心地去看垫底辣妹,现在突然想起来才发现早就找不到了

这让我想起来以前给朋友写信,认真地写了长长的信,包括一些以前没好意思说出口的话,然后偷偷塞了两张我们的照片进去,要了地址心怀忐忑地贴邮票塞到邮筒里,后来因为给的收件地址不正确的缘故(少了最后最具体的那个单位)寄丢了
她也没多在意的样子,那之后我就不再想写信了

越来越觉得最花心思的付出最终收获的往往都是自我感动
我无法准确地把握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正如我无法正确地看待自己
我也知道我曾经不止一次让别人像我这样失望
ともだちできない人です

说远了

.
年末忙
自己裹紧大衣,加油往前走吧

2017-12-15
 
评论
热度(1)
© Satsuki- | Powered by LOFTER